close

昨天晚上



我正在看稿子的時候



突然有一通從台北打來的電話...



我:喂?



詐:喂?請問是謝怡君小姐嗎?



我:嗯!我是...



詐:你好,我是YAHOO奇摩興奇科技的人,你還記得你前陣子有買過一個199的包包嗎?



我:有啊,怎樣?



(聲音聽起來是一個中年男子!)



詐:好用嗎?



我:還好...



(沉默了幾秒...)



詐:你好,請問是謝怡君小姐嗎? 我是YAHOO奇摩興奇科技的人



(我心想:幹嘛再講一遍_ _)



我:嗯...



詐:你相信我是YAHOO奇摩興奇科技的人嗎?



我:不相信啊!



詐:那你完蛋了喔!



我:怎樣?



詐:我有你的資料,還知道你家的地址



我:所以?



詐:所以,最近這一兩天出門小心一點!



(他把電話掛了_ _)



結果我媽說他是神經病!



我爸說我是神經病,沒事和一個白痴講那麼久的電話,要是我就掛電話,還跟他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598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