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去參加97年度全國語文競賽臺中縣複賽



心情很緊張



一到現場



看到一堆人,我就暈了...



到我念的時候



念的太快又太小聲



再加上每一個都比我好



而且又加上我感冒,聲音又出不來



我知道沒得名不能怪我感冒



只能怪我平常練習不勤快...



雖然老師說:



怡君,不要灰心!你不是只跟21個人比而已



你是嘉陽高中派出去的菁英,光嘉陽高中就有兩三千人



更何況你是跟21所高中所派出來的精英比賽的



下一次再加油就好了





可是





我還有下一次的機會嗎?





如果下次校內的比賽我沒有僥倖得到第一名



那我是不是就沒有機會了?





心情很低落了,我想我沒有心情讀書了 ......    



虧學校的老師和同學們都很為我加油..... 






高中學生組 第一名 豐原高中   陳韻如


高中學生組 第二名 縣立大里高中 邱櫻慈


高中學生組 第二名 國立大里高中 邱律婷


高中學生組 第三名 清水高中   魯欣萍


高中學生組 第三名 明道中學   林琬清


高中學生組 第三名 豐原高商   任庭筠

 

希望能改成.....




高中學生組 第一名 嘉陽高中    謝怡君


高中學生組 第二名 縣立大里高中 邱櫻慈


高中學生組 第二名 國立大里高中 邱律婷


高中學生組 第三名 清水高中   魯欣萍


高中學生組 第三名 明道中學   林琬清


高中學生組 第三名 豐原高商   任庭筠



可是好像只有在夢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598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