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小雅、珊和葵一起去了一趟一中街



因為不常去 所以想說去看也不錯



而且我們還去了傳說中的主題餐廳 → 便所!



早上我們四個女孩集合後



便到了蓋酷去玩拍貼,挑了一台質感還不錯的機台(重點是有椅子!)



打從開始拍後,我們就玩的很不亦樂乎



我們就一直在換位子、一直在變換姿勢



由於沒有限定時間,結果我們就畫了很久



珊是負責加愛心、化美美的裝飾



而我呢,則是搞怪!還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搞怪!



好不容易拍完後,我們就到了便所去吃飯了



還沒進去我就開始拍招牌



而且進去後還拍了超多奇怪的東西還吃了傳說中的"大便冰"



我還開玩笑說,我們正在吃poo-poo爺!



而且坐在馬桶上吃義大利麵的感覺還挺好笑的說!



(至於內容我就不再多加贅述,請自己去看我的相簿就知道了)



最後



我們就到了中友百貨逛一逛



還買了超便宜的東西



一瓶隔離霜和一瓶粉底液只要300元(還是韓國知名品牌)



原價一罐1080元 (我真是覺得我賺到了)



然後,我就在家裡打文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598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