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現在有”舉手症候群”!



就是瘋狂的想參加一些有的沒的



鄭大雅說我好忙



要朗讀比賽、要做教室佈置、要羽球比賽、要技藝競勢...



我說我是患了”舉手症候群”!



他卻說下次亦有什麼事情時



先要把我的手綑起來



否則等我這些事情做完我就會消失



化為灰燼!





聽說我的聲帶受傷了!



醫生說我要休息一陣子,否則我以後就不能比賽了



他叫我最好不要講話



但是醫生!



我很多話耶,怎麼辦?



哈哈哈...





羽球比賽的換位好麻煩唷!



瓊汝我不會捏_ _?



要教我唷!



技藝競勢,聽說在兩個禮拜就要考了唷@@!



不會吧?



學科有368題就算喏,術科還有60題爺



我怎麼讀的完哪?



我和玉程打算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598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