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當初你們既然離開這個家,為什麼還要再回來?



連我的房間都要佔據?



你雖然是我的伯父,但是你也不能如此的蠻橫啊!



你連爸爸都置之不理,媽媽也不去祭拜



現在說一聲你要回來



就要我搬走?



憑什麼!



那我要住哪裡?





這個是我們的家不是你的!





不要來霸占!



以前只要來我們家就跟我ㄚ公借錢,不然就是偷東西...



好來應付你的酒錢和債務



像你這種人



有什麼資格說你要回來?



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



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



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











我的家因為





你的一句話





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598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