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最近事情很多



多到一個很誇張的程度



相信只要是資二乙班的人應該都知道是吧?



雖然說我早就知道二年級會比一年級難混一點



但是也還是好累



應該度過了10/3就可以稍微輕鬆一點了吧?



今天



我和瓊汝、玉程、家綾去比技藝競勢



一開始考術科,一看到題目



哇勒



之前看的學科通通沒有出



可是阿金說會考ㄚ



後來我有去問科主任,她說



本來就沒有考了ㄚ,本來就是計概全部啊!



(虧我很認真看說)



後來術科當然是難的要命啦



因為我只有三個禮拜要我練習60題有點強人所難



但是這就算了



出來之後聽到資丙的說:好簡單唷!



有點不開心



你們當然簡單ㄚ



因為你們有考這張證照啊!



哎~



我真傻



傻到以為我真的可以把每一件事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598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