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今年你的生日會,我缺席了... 



我很難過!



是我錯!



是我不應該先跟我媽再一次的確定



如果我有先想到的話



事情就不會這樣了...



這幾天的日子都過的很好啊!



怎麼會再最後一天鬧個烏龍?



我真的很氣我自己



我也無能為力... 



也不能再改時間了,位子都訂好了



好不容易我們朋友又要再一次的聚會



但是....



我缺席了 =(



那種感覺,很難過、很難受



我真希望



我能兩邊都兼顧



可是我.........



進退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598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